南鸢.

后来啊,我在枯木里盼山花逢春……

魏白/假如一觉醒来……

OOC预警

文笔渣    不喜勿喷

BE预警



  朝阳升起,白敬亭从床上坐了起来,看着打电话给他的罪魁祸首。

  是一个骚扰电话,啊啊,真的是扰人清梦。

  不过,真奇怪,魏大勋人呢,平常他估计早叫我起床了。

  想着可能是魏大勋有行程就先走了,但又觉得有些奇怪,因为就算有行程,魏大勋也总会发个信息给他。

  打开微信,翻了又翻,置顶没有,好友没有,什么都没有。

  拨出那串号码,回答的只有冷漠的女声。

  “嘟……嘟……”

  “白哥,怎么了啊,好不容易没有行程,您老人家不好好休息打给我,困死啦!”助理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。

  “魏大勋人呢!他人呢?又想悄无声息地远离我吗?啊!助理,你们一定只是在开玩笑对不对?”白敬亭人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,他从没有找不到魏大勋过。

  小助理从里到外都在疑惑,他把记忆翻了个遍都没有这个人。

  “白哥,你怎么了?魏大勋是谁?”小助理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  “没……没事,只是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里面有这个人而已,共情过深了。”白敬亭听到这,他觉得事情不太对劲,就打算先找个理由糊弄过去。

  怎么可能“共情过深”,我与他这些年走过来的过往,是哪个梦能比得了的。想到这白敬亭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压力过大了吧,白哥注意休息。”小助理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,但也没往其他方向想。

  “那我先挂了。”白敬亭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。

  他靠着墙坐了下来,低下头,捂住了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白敬亭不是没想过自杀,但是,他是一个成年人,相信魏大勋在不知道哪个地方也一定不会想让他这么做的。一定不会的!吧……

  啊啊啊啊!要不死了算了,想那么多……

  但是……我真的要在梦想完成前,带着遗憾死去吗?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他了,难到还要再少一个梦想吗?

  并且,完成梦想后,娱乐圈出的新星会马上替代他的位置,到时也不迟。

  为了梦想,带上魏大勋的一份“期望”(毕竟人不在),向前进发!嗯!我一定会实现梦想的!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白敬亭拿到影帝的那年,他宣布退圈,在风头过去后,娱乐圈的新星早已让群众忘记了他。

  白敬亭冷笑一声,踢走了路上的石子,娱乐圈就是如此“现实”。

  月光洒满草地,树影婆娑,一个废弃楼上,白敬亭蒙上自己的眼睛向天台边缘走去。

  那一刻,他和他好像蒙了一层灰的记忆被擦干净了:“魏大勋,虽然我不一定会去陪你,但我累了,死亡才是我最好的归宿。”

  原本我还与你畅想过,我们都去世了以后,一起葬在玫瑰花中,浪漫中又带着一丝凄凉,也不失为一种美感。

  现在……是无法实现了。

  之后,便是“扑通”一声,落叶起舞,恍惚间蝴蝶满天,纪念着一个戏剧的一生。

  “在我世界崩塌的那一刻,多么希望能有人捂住我的眼睛,可惜,那人不知身在何处,那只有我能蒙住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END

这其实是sls在用另一种方式鼓励自己活下去,而且完成梦想后的自杀,是一种完成使命与梦想后的释然。

对了!请勿模仿!!!!

好久没更,是在准备月考,这篇可能是近朝的唯一一篇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